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中秋佳节慈润为困难老人送上月饼













      “小往京华,早又是中秋佳节。”正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期间,慈润人在“创益计划—送爱到家,温暖入心”的活动背景下前往北宅、沙子口两个街道,来到受助老人家,进行困难老人志愿帮扶,为老人送上中秋祝福和手工月饼。

      慈润人与老人畅叙家常,让老人感受到融洽的节日氛围,慈润人还为老人送来了手工制作的月饼,老人对此表达了欣喜与感谢,此次活动极大的加深了老人对志愿者的信任。

      真情陪伴,暖心服务,慈润人坚持爱助困境老人项目,给老人带来更多陪伴,丰富了老人的生活,为老人的生活添了一抹色彩。而困难老人亲情服务项目一直在不断完善,致力于让更多孤寡老人感受到温暖与陪伴。

      慈润人带着慈善之心,捧着一缕阳光。让慈善之爱润泽我们的心田,让更多的人关注慈善事业,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谢达 发布:2023-09-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中秋佳节慈润为困难老人送上月饼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