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奉青春热血,践志愿初心——慈润当选青岛市无偿献血代言人







      6月10日,为迎接世界无偿献血日的到来,青岛市举办“百年华诞,红动岛城——2021年青岛市庆祝6.14无偿献血日活动仪式”,慈润人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代言人称号。
      无偿献血是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社会公益事业,青岛市前后已12次被评为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本次活动,旨在响应今年世界无偿献血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的主题,对在无偿献血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祝贺表彰,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定期献血,为促进无偿献血事业作出贡献。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秉承初心,积极响应社会号召,认真组织,带头参与,有效整合大学生志愿者资源,通过校内外联动,开展一系列无偿献血活动。除了校内定期举办全血捐献活动,每周还有志愿者前往中心血站进行成分血捐献,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多方位覆盖宣传,成为助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优质力量。
      慈润人荣幸成为青岛市无偿献血代言人,是对慈润在无偿献血事业中所取成绩的高度赞扬与肯定,这背后是慈润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默默付出,才让慈润成为为生命高歌的热血集体,继而站上更高的舞台,展现青春蓬勃的无偿献血社会公益形象。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6-1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

慈润 无偿


  1. >奉青春热血,践志愿初心——慈润当选青岛市无偿献血代言人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