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优化健康管理,暖心相伴同行









       5月23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联合思达医院开展了受助老人心血管疾病排查工作,对彭家庄两位受助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常规监测。
       从本周开始,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将陆续开展受助老人心血管疾病排查工作。本次专项排查工作由慈润健康管理专家顾问团队思达医院王兆东主任带领医师团队开展,为老人进行了血压、血糖监测和心电图检查,进一步了解了两位受助老人的心血管健康状况。此外,青岛爱氏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给受助老人捐赠了爱心营养品,为老人的身体健康贡献暖心力量。
       多年来,思达医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曾在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奔赴武汉开展抗疫工作、为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受助老人开展免费体检健康服务,并为青岛疫苗接种、马拉松、啤酒节、车展等大型活动进行医疗保障,开展健康护航。为青岛市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温暖而沉甸甸的分量。
       在过去几年服务开展中,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有多位老人因心血管疾病相继离世,慈润希望通过本次专项排查工作进一步了解受助老人身体状况,以便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开展更加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对受助老人身体健康给予高度重视。未来,慈润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提供更加优质的志愿服务,促进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张雪娇、刘建伟 发布:2021-05-2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优化健康管理,暖心相伴同行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