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公益义演项目

“慈润公益义演”项目每年筹办5场演出,为救助站、养老院、社区提供公益义演。救助站、养老院义演,为老人送去心灵的慰藉;社区义演,辅助政策推广、加强政群关系、文化进社区、公益进社区。

慈润扶贫送温暖项目

“慈润扶贫送温暖”项目每年建立起100个贫困家庭的困难与需求档案,建立100个贫困家庭的帮扶关系,通过志愿者的努力,使100个贫困家庭生活状况得到改善。

慈润洁美沙滩行义务大清扫项目

“慈润洁美沙滩行·义务大清扫”项目是根据崂山区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在每月的第二个周日开展的常态性公益项目。本项目自2015年开展以来,截止到2018年,参与志愿者2700余人次,累计工时5400小时,直接或间接地影响..

慈润三项捐献推广项目

慈润长期宣传推广“三项捐献”,即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角膜和遗体捐献。慈润在青岛市各社区以及驻青各大专院校设立宣传点,通过吸纳会员等形式,为青岛市中心血站采集提供血源,为中华骨髓库招募志愿者,组织..

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

“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旨在整合大学生志愿者资源,投入偏远地区,为偏远地区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提供免费教育,缩小城乡教育差。“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已形成多村联动、系统教学、规范管理的以..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

“慈润爱助困境家庭”项目覆盖崂山区突出困难的低保家庭,旨在改善低保家庭尤其是孤寡老人、困境老人的生活状况并使其感受到关怀,为其建立社会支持网络,为后续持续帮扶奠定基础。项目每周由固定志愿者持续性跟踪服..

< Previous12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