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志愿者,洁美沙滩行

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沙滩休闲环境,同时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爱护环境的活动中来,慈润公益活动中心根据区市容环境整治指挥部、区文明办的统一部署组织慈润志愿者在石老人海水浴场开展“爱我家园 洁美崂山”全民义务大清扫活动。

崂山新闻报道慈润扶贫送温暖活动

由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发起的“扶贫送温暖活动”,在崂山区开展。志愿者们带着慰问物资走访了50户贫困家庭。

慈润扶贫送温暖之“民间低保”项目

2015年 1月8日,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在区民管局的支持与鼓励下结束了为期七天的“扶贫送温暖”活动的入户走访工作

慈润“扶贫送温暖”项目

为发扬志愿者志愿服务精神,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帮助贫困村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将在春节前夕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慈润爱心社救助连云港受伤小伙

这几天,山东生活帮节目报道了江苏小伙深夜被精神病母亲用刀切断命根的事后,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今天下午在山东台记者的引领下,慈润爱心社社长及部分社员带着紧急救助金来到青岛解放军401医院手外科的病房看望了还在病房中的小徐。

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栏目报道慈润爱心社捐衣活动

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2013年05月07日播出:社会各界献爱心 旧衣服捐往贫困地区 最近几天,我们《生活帮》连续播出了给旧衣服找家的新闻,青岛科技大学的研究生李忠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对于旧衣服的去处他有话想说。

< Previous123456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