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2018敬老义演速览

慈润の一日

慈润人的一日,慈润人十几年来平常的一日,我们用四分钟展现这十六小时...

慈润の这一年

日子的悠远,只有在回首的时候才会发现,原来,真的,一眨眼,我们相识相笑了一年。 只不过是三百六十多次清晨睁眼,但是,慈润有你在,就变得那样盈盈盎然。不管是五百次回眸还是五百次擦肩,遇见,便是慈润的缘。

一段关于筑梦志愿者的记忆

“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旨在整合大学生志愿者资源,投入偏远地区,为偏远地区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提供免费教育,缩小城乡教育差。

添一盏烛光

慈润长期宣传推广“三项捐献”,即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角膜和遗体捐献。慈润在青岛市各社区以及驻青各大专院校设立宣传点,通过吸纳会员等形式,为青岛市中心血站采集提供血源,为中华骨髓库招募志愿者,组织承办晚会等相关宣传活动。

慈润2018新生见面会掠影

该片记录慈润2018新生见面会的种种...

< Previous123456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