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在春风遇见暖阳的日子——慈润为受助老人庆生





      春的羞涩渐渐褪去,火辣的夏日初露端倪。五一假期的休憩让慈润人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去服务老人。
      慈润人于本周日上午为老人庆祝生日。慈润人了解到老人的生日后,开始着手准备老人的生日庆祝活动。定制蛋糕、制定生日计划等一系列的事情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上午九点半,慈润人准时到达老人家,给老人带去精心准备的蛋糕,并向老人表达自己真诚的祝福。同时向老人询问最近的生活状况。见面时那一声声祝愿,包含着慈润人对老人的真真切切的情谊,满满当当的祝福。临走时的一句句叮嘱,也让慈润人感受到老人的关切之情。
      歌声阵阵,笑语片片,所有的祝福和问候早已注入老人的心湖,愿慈润人与老人的温情像高山流水般永远流淌在彼此之间,让此时此刻老人幸福的笑脸永远绽放,让老人在未来的日子快快乐乐、幸福安康。
      同时下午,慈润人前往另一位受助老人家开展常态的服务。 远远的就看到老人在等着我们。见面时的“奶奶好”,更是让老人喜上眉梢,与慈润人手牵手走进家门。锄草时,慈润人纤细的双手在灰黄的杂草间挥动,每一次挥动锄头间,慈润人都想着为老人减轻一些负担。在太阳下闪烁着的汗珠在慈润人稚嫩的脸庞上滚动,当汗水流过眼睛,慈润人来不及擦汗,眨眨眼,继续干,舍不得耽误一点时间。临走时,老人送我们出门,注视着我们离开,并一遍遍叮嘱路上小心。
      在未来日子里,愿所有孤单都将被陪伴,愿每个人的生日都有人放在心里,愿每个人都得到最暖的祝福。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邵宏飞 发布:2019-05-0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在春风遇见暖阳的日子——慈润为受助老人庆生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