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参加2019年驻青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交流会





      2019511日,慈润人崔祚、刘萌参加由青岛市中心血站举办的2019年驻青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交流会。

      驻青高校21个高校公益类社团出席本次交流会,慈润志愿者崔祚代表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发言。与其他高校不同,慈润代表从慈润无偿献血奶茶、慈润无偿献血传单切入,介绍慈润无偿献血宣传工作。慈润无偿献血协调员也成为本次汇报的亮点——自身方面,每位无偿献血协调员,都是一位无偿献血者——志愿服务方面,献血工作内容标准化,献血服务流程单元化,把慈润严谨的志愿服务标准展现在每一位领导与同学面前,并介绍了多位慈润无偿献血的优秀志愿者。最后,与会领导、同学观看慈润无偿献血宣传片,崔祚进行了汇报总结。

      汇报结束后,山东省中心血站参会代表对慈润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多次询问慈润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及志愿者管理经验,鼓励慈润继续做好“慈润”品牌的无偿献血工作,并留存“慈润无偿献血宣传视频”。

      本次交流会,慈润人自豪地看到慈润在志愿服务领域中的创新与严谨。慈润人的公益道路依旧漫长,愿你我继续共勉。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崔祚 发布:2019-05-1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慈润,无偿

1 慈润 无偿


  1. >慈润参加2019年驻青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交流会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