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本期慈润人物——王彤







姓名:王彤

性别:未知(中央保密局绝密档案封存,五十年后解封)

年龄:未见其人,芳龄二八;己见其人,大叔你谁?

称号:王彤,彤姐姐,王副教授,王教授等

感情状况:黄花大姑爷,待嫁闺中……

      人物简介:如果你喜欢参与慈润校区群和(老)谐(不)友(正)爱(经)的水群聊天,或者你是一名窥屏大佬,你会发现经常会出现一张兴高采烈的面庞霸占屏幕。不错,介奏是大名鼎鼎的王副教授(据小道消息已转正)。

      本期慈润人物——来自青岛大学的王彤小姐姐~哦不!小哥哥!王彤同志不仅仅是一位社会主义好青年,也是一位棒棒哒优秀慈润人。从温柔可爱的慈润四花旦之一彤姐姐成长为功成名就的王教授,其中辛苦不足为外人道也。与慈润相遇相识相知的时间里,慈润也见证了他的成长。虽然外表老不正经,但实际上,彤姐姐是个很认真很温柔的同志。他的身影频频出现在慈润的活动当中,担任数个项目的负责人,尽职尽责,把自己当做慈润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每次活动前便已经考虑好所有细节,活动过程中以身作则,无偿献血宣传的人偶里有他,旧衣捐赠的棚子下有他,敬老义演的舞台上有他,洁美沙滩清洁的海岸边有他……这个成熟又有趣的大男孩(姑且认为是男性)现如今作为青大东校负责人,你会发现每次午餐会上吃的最开心的还是他!

      与他相处久了,便会感受到他的幽默、温柔、细心、认真,老不正经……最最重要的是,如此优秀的一位同志,现如今是单身啊各位!齐鲁之滨有此人,凤目娥眉弱冠龄。谦谦君子温如玉,夫若得之复何求?所以各位男女老少,父老乡亲有意尽可骚扰,性别不限年龄不限。


来源: 作者:孟宪勇 发布:2018-06-0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本期慈润人物——王彤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