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2018“感恩有你”敬老义演顺利开展

















      513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不仅仅是“慈润义演天团”走进崂山区社会福利综合救助中心,为老人们送上一场热热闹闹的精彩演出的日子,而且还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因此,我们本次敬老义演的主题便是——“感恩有你”。

      “爷爷奶奶们,我们又来啦!”。一迈进门口,就看到了洋溢着笑容的爷爷奶奶们。院子里晒太阳的老人们隔老远就向我们招手,当跟这里的爷爷奶奶们打招呼的时候,能够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高兴。

      来不及多做寒暄,慈润人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起来,悬挂横幅,调试音响,对词串稿,布置场地……力求尽善尽美。 “你们来啦!”,“谢谢你们!”准备的空当,早到的几位老人坐在场下跟我们交流,显然期待已久。

      母亲节,感恩有你,在感恩的气氛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慈润2018“感恩有你”敬老义演正式开始!充满活力与朝气的街舞;流淌中成为经典的歌曲;美感十足的舞蹈串烧;慷慨激昂的朗诵;优美默契的合唱;指尖飞舞跃动不休的乐器演奏……所有人沉浸在欢快的气氛当中,老人们情不自禁一起打着拍子。义演过程中,还邀请老人们一起扭起了“青岛大秧歌”,老人们笑的合不拢嘴,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顶峰。最后,在一起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本次义演落下帷幕。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但无论是老人还是参与义演的慈润家人,内心都是满满的幸福,感恩有你,明天才会更好!

      参加本次义演活动的慈润家人们,为了呈现这场演出,已经进行了近一个半月的排练与准备,但当义演结束的那一刻,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与老人们约定好,下次再来。爷爷奶奶们,我们下次再见!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孟宪勇 发布:2018-05-1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慈润

1 慈润


  1. >慈润2018“感恩有你”敬老义演顺利开展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