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开展“洁美沙滩行”活动向母亲节献礼













      不知不觉,这一年已漏过了三分之一。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温熏的春光,夏日的风已从远方徐徐而来,吹起了姑娘们翩翩的裙角。慈润也在这美好的五月,迎来了本学期又一个“慈润洁美沙滩行·义务大清扫”活动。
      早上的青岛飘着仙境般的平流雾,路上都是白茫茫的,天公做美,遮住了五月的骄阳,令慈润人在活动时不那么炎热。早上八点半三校区的慈润人按计划准时到达了集合地点,项目负责人组织签到并分发马甲、手套、垃圾袋等物品。在青岛雕塑园入口,向第一次参加这个项目的慈润人介绍“慈润洁美沙滩行·义务大清扫”项目的理念和发展历史,其中特别提到我们慈润为什么会有“洁美沙滩行”这个活动—因为慈润人有一个改变世界的理想。这么说是有理有据有实际行动的,并不是凭空而来的。慈润人在雕塑园捡拾垃圾,活动过程中,慈润人的行为影响了许多游客,他们停下来跟我们一起捡拾垃圾。我们影响了游客,游客也会影响更多的游客,这样改变世界的理想并不会显的那么遥远。 
      随着活动的进行,垃圾袋也满了起来。四周的游客也越来越多,路人也给我们竖起来大拇指,尽管我们慈润人额头上都出现了细密的汗水,但有了游客们目光的赞许与赞叹,我们不再感觉到劳累,也让我们陪慈润一起走下去的信心更加坚定。我们相信人格影响人格,行为引导行为,我们慈润会用实际行动感动路人,用心去温暖你的心,使垃圾不乱扔,使沙滩不在污。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管彦琦 发布:2018-05-1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开展“洁美沙滩行”活动向母亲节献礼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