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孟宪勇







      慈润人物:

      慈润,有是人也,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双眼瞪皮、幽默风趣、浪漫文艺,严肃而不死板兮。他的脑洞大到超乎你的想象,天马行空的想法充斥着他的每一个脑细胞,上一秒沉浸在《红楼梦》黛玉葬花的悲痛失落里,下一秒或许就会跟着“葫芦娃”的音乐而尽情摇摆。而且他文艺范起来也丝毫不逊色,虽说身为中国文学史上籍籍无名的一名“骚客”,但是他所创作的小说在起点读书app上连载,吸粉无数(此处应该有掌声)。他不仅仅搞笑逗比起来毫无节操,天生喜剧气质的他一本正经起来也是毫无违和感,他是慈润每次活动的御用主持,不仅颜值过关,而且主持功底深厚,通过一次次活动的主持,他被量身打造成了专属慈润的大台柱,身为慈润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此外,他还是历届“慈润敬老义演”项目的总导演,负责节目的编排与审核,在排练现场你可以看到他灵感迸发而手舞足蹈的样子;你也可以看到他因为节目的某个不足而低头沉思,紧皱眉头的样子;你还可以看到他因为排练效果没达到预期要求而一个人生闷气的样子。这样多才多艺的人,慈润肯定不能放过,身兼数职的他还是“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自担任负责人以来,每周六他都坚持参加义教活动,周周不落,从未缺席,并组织编写了《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项目活动流程》,让本就成熟的项目更加趋于规范化、专业化。慈润对他而言,是一个与一群可爱的人一起造作的地方,是一个能够施展他与生俱来的骨子里的浪的地方,同时,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浪漫、文艺、有腔调的地方。对,他就是玛丽莲·孟·宪勇!具备慈润人的一切优秀品质——浪漫、文艺,有腔调,还有一个改变世界的理想……

      他加入慈润近两年时间,见证慈润发展的同时,慈润也见证了他的成长,从一个“如花似玉”的青涩少男变成了,能够在“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以及“慈润敬老义演”等项目独当一面的成熟稳重的大男孩。就是这样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骚客”,自从遇见慈润,便一眼认定慈润就是他的菜,干柴烈火,火花四溅,与慈润共同成就了一段专属于慈润与他的美好时光。本期慈润人物就是他——玛丽莲·孟·宪勇,这是最骚的!

 

个人资料:

姓名:孟宪勇

年级:即将大三

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年龄:20

样貌特征:羞蟹闭虾、骨骼惊奇

感情状态:未恋未婚未育,欢迎广大未婚已婚青年朋友们(男女不限,苍蝇腿也是肉啊)前去骚扰。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颜丙林、宋晓鹏 发布:2018-04-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孟宪勇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