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玉树同胞 这个冬天不会冷——青海省玉树将收到慈润爱心社捐赠的第二批衣物

 

      10月13日晚,夜幕落下,慈润爱心社已开始将本月募捐的5.3吨御寒衣物起运青海省玉树州。玉树州关爱生命协会将负责本次爱心衣物的发放。
      2010年慈润爱心社第一次踏上玉树这片土地,玉树父老乡亲的冷暖就一直牵动着每一个爱心社社员的心。从玉树归来后,这场慈善捐衣活动就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众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为玉树人民的温饱献爱心。这已经是慈润爱心社第二次向玉树运送衣服。
      青岛十二中的部分学生、英派斯俱乐部减肥营营员、爱心社的社员们,在已小露寒冷的秋夜里挥汗如雨,参与了此次发货。
      晚九点,御寒衣物奔赴玉树,让天凝地闭、寒风刺骨的玉树冬天暖意浓浓。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尼明明 发布:2012-10-1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爱心社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爱心社


  1. >玉树同胞 这个冬天不会冷——青海省玉树将收到慈润爱心社捐赠的第二批衣物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