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9月捐衣再次发往山东费县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次爱心捐衣起运时!2012年9月15日晚上台西四路的慈润爱心仓库,此次装运志愿者队伍可谓“浩荡强大”!新学期伊始,同学们爱心踊跃,热情高涨,成为绝对主力军!青岛大学国际商学院2010级电子商务全班总动员,青岛大学爱心社,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另外,还有青岛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健身教练带着几名该俱乐部减肥营的营员以及来自社会上的义工。
      本月捐衣6吨再次发往山东费县,因为上月发放的物资还不能满足当地贫困家庭的需求,费县点点义工联合会打电话请求再次接收爱心物资!
      从晚上六点半到九点半,大家一如既往的热火朝天,乐在其中!分类、整理、打包、装车,一切都在有序、高效率的运转!临近中秋,天气转凉,大家较高强度的劳动,仍是挥汗如雨,未能“好好感受”金秋夜的阵阵凉意!历时3个小时,起运圆满顺利,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难忘的时刻!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冯海涛 发布:2012-09-1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9月捐衣再次发往山东费县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