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半岛都市报报道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济捐髓

湛山寺法师赴济捐干细胞与四川一患者配型成功,27岁的寂通法师说拯救生命是最大心愿日期:2009-09-13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寂通法师在《捐献造血干细胞同意书》上签字。本报9月12日讯(记者韦丽丽)我5月份就做配型了..

青岛早报报道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济捐髓

僧人捐献干细胞他是国内第一人湛山寺僧人寂通与一名四川白血病患者高分辨配型成功昨赴济南采集造血干细胞  上图:昨日,寂通法师在《造血干细胞捐献同意书》上签字。  拯救他人生命是我作为僧人的最大心愿,能与..

青岛市红十字会为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济捐髓举办欢送会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寂通法师捐髓救人9月12日,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寂通法师捐献造血干细胞签字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山东省佛教协会会长、青岛市佛教协会会长、山东省湛山寺佛学院院长明哲,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

慈润爱心社召开志愿者联谊会

2009年8月30日慈润爱心社在素餐馆举办社员联谊会,此次联谊会以环保为主题,倡导低碳生活。联谊会全场素食,三十多名社员参加了本次联谊会。联谊会上,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做了题为《健康素食,低碳环保》的讲话..

慈润爱心社组织社员献血以缓解夏季血库用血紧张

2009年8月27日,一年一度的夏季贫血期到来,由于此期间各高校尚未开学及天气炎热,又加甲流影响,青岛市血库个血型血液储备严重告急。慈润爱心社举行了为期六日的无偿献血宣传,并组织身体状况允许的社员到中心血站..

慈润爱心社参加红十字会心理健康培训

2009年8月25日慈润爱心社受青岛市红十字会邀请参加著名心理学家王冠军教授的《心理健康》讲座。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及部分社员参加此次活动。讲座过程中,社员与王教授之间积极交流,王教授耐心解答每位社员提出..

< Previous12...85868788899091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