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捐衣30件——副社長一马当先

慈潤愛心社“青海援藏愛心捐助”活動如期順利進行著,在各界人士的參與下成績頗豐。當然慈潤成員同樣積極響應,比如說愛心社的副社長李文明老師。李文明老師興奮的說道:“我的心里充满了快乐。昨天虽然忙了个整天,..

【希望在人间】青海援藏 捐赠活动,愿您伸出援助之手

有一件衣服就能遮挡无情的风雨;有一根铅笔就能绘出明天的太阳;有一本书就能打开一个崭新的世界;献出我们搁置已久的爱心,铺平西部孩子的求学之路!在西北偏僻边远的青海循化,第十世班禅额尔德尼却吉尖参的故乡文..

慈润爱心社援藏计划

本次募捐活动由慈润爱心社发起,青岛各大高校的公益社团、各企事业单位、各居民社区共同参与,为藏区居民捐赠一批捐赠御寒衣物,学龄儿童所用学习用具,并计划用所捐书籍在当地建起一所慈润图书馆。循化县位于青海省..

艺术家齐聚慈润爱心社

上午,段成金老师在慈润爱心社为社长寂通法师题写了“观心悯人”、“慈怀凝润”、“海纳百川”等作品。魏本善老师展他创作的篆书《金刚经》长卷。该长卷为世界上首部手写小篆金刚经,上印魏老师雕刻的“青龙、白虎、..

著名画家“段成金”老师到慈润爱心社交流

10月5日李建辉居士再次来青指导慈润先锋队的工作。我们自己选定了队服——希望之橙,同時制作完成了慈润梦想板,使慈润梦想视觉化具体化。下午,来自北京的“画家鹰王”段成金老师受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邀请来到..

慈润爱心社举行为期三天的“身、心灵”培训

济南工商界人士李建辉受社长寂通法师邀请来到慈润爱心社为志愿者们进行了基本礼仪指导、心灵指导、梦想指导。并成立了“慈润先锋队”,这支小分队将在今后作为慈润爱心社的核心力量,发挥爱心先锋作用。

< Previous12...85868788899091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