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社长及社员参加市红十字会培训

今天上午,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及部分社员应邀参加青岛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的培训。培训地点在青岛市中心血站,培训内容包括志愿工作的崇高意义、志愿工作的原则和管理办法,以及关于献血的专业知识。..

宫鲁鸣先生莅临爱心社(国家男篮领队\原主教练)

原国家男篮领队主教练宫鲁鸣来到青岛科技大作报告,在李文明老师的联系下,慈润爱心社有幸迎来了这位客人。在交谈中,宫鲁鸣先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热情,连说几个好字。然后提笔为爱心社题了词,写了十二个字―――..

慈润爱心社接受青岛媒体采访

今天晚上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与副社长李文明博士就最近社团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接受了多家岛内媒体的集体采访。采访过程中,社长介绍了最近向青海募捐衣服的情况,并介绍了后续将要跟进的建立慈润爱心书屋以及向学..

向湛山寺方丈学习

国庆期间,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带领部分社员与湛山寺方丈明哲法师举行了座谈,聆听了这位老人家的教诲,感觉非常受益。其中,让我们感受至深的有如下三点:1方丈他老人家出身穷苦,却不为穷苦所困,努力地学习,..

慈润爱心社一行17人拜访湛山寺方丈

10月9日上午,应湛山寺明哲方丈邀请,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带领慈润爱心社部分成员,一行十七人来到湛山寺拜访了山东省政协常委、省佛教协会会长、湛山寺方丈、湛山佛学院院长上明下哲大和尚。明哲长老热情地接待了爱..

爱心社讯

通过慈润爱心社副社长李文明的不懈努力,青岛科技大学教师的捐衣活动已正式开始。據不完全统计将有130多名爱心教职工参加,预计募得衣物可逾千件。随着此次活动的举行,本社的援藏扶贫助学活动将在全市各高校及企事..

< Previous12...84858687888990...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