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募捐活动阶段“报告”

如上图所示:现在已募集到500套文具、500个书包、300余册图书、衣服近2500件。慈润爱心社能筹集到这麽多的衣物。这其中有岛城各大媒体的宣传帮助、各个兄弟社团的努力、岛城热心市民的支持、以及本社全体社员的不懈..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于京会见演艺界及工商界人士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副社长李文明副教授与出演《小李飞刀》、新版《三国演义》等电视剧的著名影视明星陈奕霖.赵绪合影留念。陈奕霖和赵绪在得知寂通法师为慈善事业所作的种种努力之后,不仅钦佩寂通法师年纪轻..

援藏活动见报及目前的开展情况

2009年10月28日都市便民报刊登了对慈润爱心社的“青海援藏,捐赠活动"的全方面的报道。包括活动内容、目前的活动状况、以及慈润爱心社的长远活动计划。有许多市民看到报道后,纷纷打电话来表示要捐赠衣物,为爱心事..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清华园外亲近大哲

2009年10月28日,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于清华园外拜访国际儒联与孔孟学会理事、孙文思想研究交流基金会董事长、台湾教育部国家哲学博士、台湾辅仁大学哲学系博士、台湾师范大学三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台湾易经..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参加中国红十字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在中国红十字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与国家及各地方政府领导、代表亲切合影。向国家及各地方政府领导、代表介绍了慈润爱心社并汇报了慈润爱心社整体的工作情况,得到了国家及各地方政府领..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济南慰问了全运会的运动员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于全运会期间赴济南慰问了全运会的运动员,表示了对运动员精神的敬佩。寂通法师向全运会的运动员介绍了慈润爱心社,向其讲解了“慈善”的意义,并鼓励大家多做善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多..

< Previous12...83848586878889...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