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开展困难老人采暖安全排查





      12月3日,天朗气清,慈润人迎着冬日午后的暖阳前往了困难老人家中。检查老人取暖安全情况,尽可能多的从各个方面保障老人的安全与健康。

      根据多年的服务,志愿者发现很多老人仍在使用烧煤燃炉等容易发生意外的取暖设备。随着寒潮的来袭,大部分老人已然需要借助外力来保障屋内温暖。针对此情况,慈润经过商讨决定,从细处检查,从深处叮嘱,确保老人冬日取暖安全。

      志愿者分别来到困难老人家中,同老人畅谈家长里短,监测了老人的健康状况,查看了屋内通风情况与燃炉等的使用安全。通过多年的服务,老人对于志愿者十分信任,对于志愿者的叮嘱也表示记在心里去了,字字句句难掩喜悦之情。志愿者未来也定不辜负,砥砺前行,帮助困难老人拥有更安心舒心的生活。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慈润 发布:2023-12-0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开展困难老人采暖安全排查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