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和困难老人漫步校园


















      “芙蓉金菊斗馨香,天气欲重阳。”10月22日,恰逢重阳节前日。慈润人来到沙子口街道,迎接两位老人前往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开展陪伴出游活动。力求通过出游活动,缓解老人长期居家带来的烦闷,在生活的各个方面给予关怀,从而确保老人的身心健康。

      从2015年开始,慈润困难老人亲情服务距今已有8个年头的历史,到现在,已经从亲情陪伴发展到了每周定期开展卫生清洁、制作餐食、健康管理、日常维修、陪诊送医、协助购买、庆生派对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多年的陪伴也让困难老人对志愿者的信任和熟悉程度逐渐加深。

      二位老人对于来学校游玩的提议表示十分开心,在志愿者的陪同下,二位老人一同在餐厅用餐,观赏了植物园,香港回归纪念钟等青大代表性景点,并前往教学楼参观了同学们日常学习的环境。志愿者们一路介绍,陪伴二位老人逛了校园,极大程度地满足了老人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好奇。在今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也必定不忘初心,帮助困难老人过上更幸福愉快的生活。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王靖雯 发布:2023-10-2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和困难老人漫步校园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