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落实社工站驻点制度









        近日,慈润人在开展“困难老人亲情服务”项目的同时完成了本月社工站驻点制度工作。志愿者分别与各社工站驻站社工交流本月项目开展情况,并对近期有就医需求的老人与社工站进行协同服务探讨。

        社工站驻点制度建议慈润每月与各街道社工站就社会救助相关工作开展座谈,共同探讨本项目开展的八项服务,并就志愿服务开展、困难老人陪诊助医流程进行深入探讨。较大程度上助力了慈润科学开展专业服务,督促相关机构有效承担工作职责,保障服务对象权益,解决专业服务难题,提升专业服务成效,促进本项目志愿服务朝着健康方向发展。

        自三月开展实施驻点制度以来,慈润先后与中韩、沙子口、金家岭、北宅、王哥庄五个街道落实了“社工站驻点制度”。项目与各社区、街道逐渐加强了信息互通机制,为项目服务后续的转介、联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日后,慈润将进一步落实驻点制度,为崂山社会救助工作添砖加瓦。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谢达 发布:2023-09-2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落实社工站驻点制度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