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帮助困难老人摘售樱桃









        5月14日下午,是青岛北宅樱桃节开幕的第四天。慈润组织志愿者如约来到华阳社区下结对帮扶的老人阎秀花家中,帮这位老人采摘樱桃,解了老人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阎奶奶今年70岁,前年唯一的儿子因病离世。老人每天以泪洗面,不幸的是去年自己也查出肝部恶性肿瘤,老人不仅要忍受悲痛和病痛的双重折磨,还要定期往返医院治疗。在慈润人的探望帮助下,阎奶奶精神越来越好,每次见到志愿者们都很开心。

        今年,在慈润的联系帮助下,崂山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以1200元购买了老人的棵樱桃树上的樱桃,但未来采摘,故志愿者们前来帮助采摘。

       下午,志愿者们登山来到老人摘种的樱桃园,一见到志愿者老人就笑着劝说,“你们先吃一会,别忙着摘,今年樱桃可甜了。”和老人简单的寒暄后,志愿者们顶着丽日开始采摘樱桃。在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下,一筐筐火红火红的小樱桃被装好带出,青涩甜美的香味让老人和志愿者们都开心的一同笑起来。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秦彤 发布:2023-05-1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帮助困难老人摘售樱桃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