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为困难老人庆生




      6月5日,海风轻抚着琴岛,为炎炎夏日增添了几分凉意。家住沙子口街道前登瀛社区的王俊礼老人迎来了77岁生日,慈润人前往老人家中祝贺老人寿辰,并为老人送上了生日蛋糕。

      据了解,王俊礼老人先天性聋哑,生活较为困难,长期缺少亲情陪伴,且日常生活中由于服用降压药导致头晕,针对此情况,慈润人每周前往老人家中为老人开展亲情服务,由于与老人交流存在障碍,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会借助笔记本,通过写字的方式与老人进行交流,经过数年时间,老人已对志愿者形成了较大的信任,堆存在老人储物柜里的笔记本也见证了志愿者与老人的浓厚情谊。

      本次为老人庆生的过程中,老人虽无法用言语表达,但志愿者们也感受到了老人激动的心情,老人的亲属也对志愿者的到来表达了感谢,虽然道路与过程充满了汗水,但志愿者们的热忱始终如一。

来源: 作者:谢达 发布:2023-06-0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为困难老人庆生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