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参加共青团青岛市崂山区委举办的第八届公益创投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执行官于4月11日前往崂山区行政大厦参加第八届“青年服务青年、青年影响社会”公益创投活动。

      创投会上,项目执行官向评审老师详细介绍了“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的创建宗旨、发展过程、教学经验、项目内容、项目目标、项目问题、项目展望等。同时向评审们表达了慈润努力把“慈润爱心课堂”打造成为“留守儿童的学习乐园、亲情教育的培植基地、爱心互动的桥梁、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公益事业平台”的愿望。

      现场答辩和提问中,评审老师认真聆听项目执行官的讲解并提出宝贵意见。参加本次公益创投,不仅是对本项目多年来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慈润人很好的历练。活动间隙,慈润人与参会的公益同仁深入交流,并与多家机构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未来,相信在政府的支持下“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于俊杰 发布:2023-04-1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参加共青团青岛市崂山区委举办的第八届公益创投活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