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与困境老人共度清明假期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今天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慈润人前往华阳社区,来到阎绣花奶奶家,陪伴老人一起过清明节。

      慈润人帮老人打扫屋子,清理窗户。老人热情招待了慈润人,热腾腾的包子和鸡蛋是老人对慈润人最好的肯定。大家聚在餐桌前欢声笑语,这次活动也更增进了和老人的感情。

      真情陪伴,暖心服务,慈润人坚持爱助困境老人项目,给老人带来更多陪伴,丰富了老人的生活,为老人的生活添了一抹色彩。而爱助困境老人项目一直在不断完善,致力于让更多孤寡老人感受到温暖与陪伴。

     慈润人带着慈善之心,捧着一缕阳光。让慈善之爱润泽我们的心田,让更多的人关注慈善事业,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宋依依 发布:2023-04-0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与困境老人共度清明假期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