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党支部“热血跑·公益行——2022国庆捡跑&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10月7日上午,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党支部“热血跑·公益行——2022国庆捡跑&献血”活动在崂山区滨海步道展开,慈润党员、志愿者以及热心跑者等20余人积极参与活动。这场以全民健身的方式让城市体育融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的公益行动,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推动“每天158,身体顶呱呱”健身目标,为创城助力,为生命加油,向二十大献礼。

      捡跑是一种健身与环保相结合的酷潮生活新方式。活动中,大家穿上慈润志愿者马甲,拿着夹子和垃圾袋化身“清洁大使”,一边沿海岸线慢跑,一边将沿途路面、角落里的垃圾“收入囊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同时,积极向市民和游客宣传捡跑公益行动的理念,并将“战利品”按照垃圾分类要求统一投放到垃圾回收站中。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党支部党员张昱说,“今天我们通过捡跑这种时尚环保的健身方式,身体力行倡导体育+公益的健康生活,真的很不错。沿途市民纷纷给我们点赞,他们说‘出来跑个步,整条街都干净了’!”

      “捡跑活动很有趣也很有意义,为我们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运动方式,很有环保成就感。”参与活动的热心跑者纪涛说,“活动结束还有垃圾分类问答,通过这次活动,让我对可回收物的种类更加了解了,以后会把垃圾分类做得更好。今天在路上还遇到了很多跑团的跑友们,他们对我们的活动很感兴趣,都在问怎么加入,下次要带动更多跑者加入到慈润洁美活动中来。”

      如果说热爱生活最直接的方式是跑一场马拉松,那么传递爱心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爱心献血。在捡跑活动结束后,党员和志愿者们来到爱心献血屋献血,为岛城临床医疗用血贡献力量。通过“跑步+献血”的方式,更是让“献血无损健康、献血无碍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 

      “我跑步,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前来献血的志愿者王耀说,“世界上最奇妙的感觉就是,你捐献的血液,流淌在另一个人的身体里。你走进了他的生命,而你却与他素不相识。从此,生命相依,血脉相连。我很庆幸能遇见慈润,也庆幸能在这个时代追逐繁星。今天,我为祖国献热血!”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周玟杉表示,“我们是全民健康运动的倡导者,也是全民公益的示范者,献血与健身皆为值得提倡的健康生活方式。今天我们组织了这场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容环境,践行绿色环保,传递文明新风尚,在守护幸福生活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我们也想通过这种方式将运动健康、乐享公益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所以在公益活动结束时也给前来参与的热心跑者们颁发了“公益时长”证书。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弘扬慈润精神和正能量,开展常态化和更多类型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为爱出发!”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周玟杉 发布:2022-10-0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党支部“热血跑·公益行——2022国庆捡跑&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