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为王爷爷举办第七个生日派对





      10月7日上午,慈润志愿者再一次来到了沙子口街道彭家庄社区王信范老人家中,将要为这位无儿无女93岁的孤寡老人举办第七个开开心心地生日派对。

      据了解,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自2015开展以来,慈润每周都会组织志愿者走访孤寡老人,上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并陪老人聊天,解决困难不让他们孤单。近日,慈润志愿者得知王爷爷要过93岁生日,所以组织起志愿者想着给老人带来一个愉快地生日惊喜。

      王爷爷虽然是孤寡老人,但是热心、不服老,讲起往事仍然铿锵有力,虽然年纪大了但他仍对晚年的创业经历记忆犹新,志愿者们围坐一团,听着老人讲故事,这让老人十分开心。

      当插着蜡烛的生日蛋糕摆在王爷爷的面前时,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光芒,在一群爱心志愿者齐声唱响“祝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老人竟激动地提前吹灭了蜡烛。

      为老人庆生后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刷碗,有的清理垃圾,有的为老人倒茶烧水、有的为老人打扫卫生,老人见志愿者干活,连忙招呼志愿者吃东西休息。老人紧握志愿者的手说:“感谢志愿者来到我的家,我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也知道你们一定会来,要是没有国家和你们,我一定会很困难,谢谢你们!”

      真情陪伴,暖心服务,让一辈子孤苦伶仃的王爷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在老人恋恋不舍地目送中,志愿者又踏上了看望另村老人的路途中……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徐超 发布:2022-10-0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为王爷爷举办第七个生日派对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