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联合崂山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帮助患病老人入院治疗





        近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受助老人刘大爷皮肤多发化脓性病灶伴糖尿病,需入院诊断与治疗。 据了解,由于老人自幼罹患脊髓灰质炎,下肢残疾。随着年龄的增长,形成增生疤痕感染,严重影响日常生活。长期受压,影响血液循环,导致多处皮肤和皮下组织营养缺乏而出现损伤、溃疡。给老人带来一系列危害。由于一直无人陪伴治疗,所以也一直没有入院进行医治。此情况也一直受到慈润人的高度重视,慈润人将情况及时上报给区民政局、街道领导,并协调临时救助政策和相关医疗机构帮助老人尽快入院治疗。期间,慈润人会为其提供陪同送医,陪伴就诊服务。
        8月23日,慈润联合崂山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一早抵达老人家中,为老人准备住院所需的东西,到达医院后,医生得知老人的特殊情况后,为老人开启绿色通道为老人诊治。整个过程慈润人与崂山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的志愿者全程陪同,一直与老人交流沟通,以缓解老人紧张的情绪,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人的关爱。本次陪同送医服务在崂山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的帮助下得以顺利完成,是公益资源有效整合的经典案例,为后续实现立体化救助工作奠定基础。
        健康管理一直是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不断发展完善的常态性服务。旨在从生命关怀的角度出发,关注受助老人身体健康状况。此次陪同就医服务,便是慈润人根据老人的病情需求,制定送诊方案,切实解决老人的就诊困难,用贴心周到的服务,消除老人对住院的疑虑、局促与不安,克服心理困难,最终选择信任慈润人,将自己交给了慈润人。
       在未来的服务中,慈润将继续关注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不断提升健康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传递人文关怀与温暖,传递正能量,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慈润 发布:2022-08-2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联合崂山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帮助患病老人入院治疗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