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帮助两位患病老人入院治疗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受助老人姜候宗耳后长有大约5×3厘米的肿块、臧学春血压偏高并伴有头痛,需入院诊断与治疗。

      据了解,姜侯宗老人患耳后肿块已有两年之久,但是由于无人陪伴住院治疗,遂一直没有得到及时的医治。此情况也一直受到了慈润人的高度重视。在数周的持续跟踪服务中,慈润人向老人提议入院诊断以免贻误病情,老人欣然同意并与慈润人商量入院诊治;在慈润“五一健康巡访活动”过程中,发现臧学春老人存在血压偏高、血压不稳定并伴有头痛等症状。经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健康管理专家顾问团队研究,决定于5月15日陪同两位老人前往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入院诊断,为其提供陪同送医、陪伴就诊服务。

      当日上午,慈润人一早抵达两位老人家中,为其准备住院所需。到第八人民医院后,医护人员得知两位老人的特殊情况后,为老人开通了绿色通道,特别安排了所属科室主任为老人诊治。对姜侯宗老人耳后的肿块,医院协调了外科、皮肤科、耳鼻喉科、美容科主任医师共同会诊,初步诊断为疤痕增生,需要入院手术治疗;臧学春老人则由内科、神经外科和胸外科主任会诊并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整个过程慈润人全程陪同,一直与老人交流沟通,以缓解老人的紧张感。根据医嘱,姜侯宗老人将在医院接受将近两周的治疗,慈润将安排好志愿者进行全程陪护工作。

      健康管理一直是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不断发展完善的常态性服务。旨在从生命关怀的角度出发,关注受助老人身体健康状况。此次陪同送医服务,便是慈润人根据两位老人的个性化需求,制定送诊方案,切实解决老人的就诊困难,用贴心周到的服务,努力消除老人住院的局促与不安,最终将信任交付于慈润人。“自己怕麻烦别人,这个病一直拖了两年,多亏你们啊,不然那么多流程对我这个老头子来说太复杂了!”病房内,姜侯宗老人激动地对慈润人表示感谢之情。

      在未来的服务中,慈润将继续关注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不断提升健康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传递人文关怀与温暖。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韩凯、张雪娇 发布:2022-05-1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帮助两位患病老人入院治疗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