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五一期间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为受助老人开展服务



















      5月1日,慈润人来到孙家下庄、彭家庄、沟崖、北头、书院、北宅科、大河东、小河东、澄瀛等社区,为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服务的受助老人开展健康巡访、亲情陪伴服务。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着重探索发现新的服务方式,更好得为受助老人提供服务。
      活动前,为保障线下活动的安全开展,慈润人按照疫情防控的规定,进行了体温监测,行迹排查,核酸检测。当日,迎着和煦的晨光,慈润人第一站来到了孙家下庄段爷爷家,当敲开老人的家门,老人高兴地拉着慈润人的手,热切地询问每一位他熟悉的慈润人的近况,本应是慈润人为老人提供服务,却变成老人询问关心慈润人的学业、身体。每敲开一户家门,老人们热切的眼神都将成为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坚定前行的动力。
      本次健康巡访共排查出七位老人血压异常,且普遍存在未服药和服药不规范等情况,以及三位老人患病,却因多种因素影响未及时就医。以上情况慈润人将按照项目要求上报慈润健康管理专家顾问团队,后续为受助老人提供服药指导,陪同送医,医疗转介等服务。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韩凯 发布:2022-05-0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五一期间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为受助老人开展服务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