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山高路远,行至天光——沙子口街道“安全常伴,健康守护”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沙子口街道“安全常伴,健康守护”活动已顺利结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一抹圆满。

      在沙子口街道统一指导下,本次活动共实地走访了86位受助老人,开展入户调研、安全排查、健康守护等工作。在活动中,慈润对老人家中水电设施、采暖设备及烟雾报警器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联合崂山区医养健康商会为受助老人进行血压检测、服药指导、诊疗咨询。

      针对各位受助老人的特殊情况,慈润经过具体分析、综合评估,共为26位老人安装了物联网烟雾报警器,宣传采暖、用电等安全知识,提高老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为受助老人发放了72台电子血压仪,持续监测受助老人血压健康情况,为老人健康、安全过冬提供保障。经过对受助老人家庭关系、所处环境、自身条件等方面的评估,共有26位老人被纳入优先关怀对象,下一步,慈润将努力配合沙子口街道完善后续工作,持续解决受助老人的生活难题,提供个性化救助。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沙子口街道基层政府对困难群众的热切关心,并发挥崂山区大学生志愿者优势,促进志愿者成为党群关系的连接纽带,在公益实践中展现出“物质+服务”的崂山特色,为基层困难群众不断探索“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公益补充”的崭新路径。

      山高路远,行至天光,“安全常伴,健康守护”活动的结束,意味着慈润将不断沉淀,整装待发,继续打造更多高水平、优质量的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2-01-2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山高路远,行至天光——沙子口街道“安全常伴,健康守护”活动圆满结束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