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寅虎迎春,福暖今冬——慈润党支部为受助老人送去春节祝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23日,慈润党支部前往彭家庄、登瀛、大河东、孙家下庄等11个社区,为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们送去节日饰品和慰问祝福。
      活动过程中,各位党员与受助老人拉家常、问寒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将节日礼品贴心送到受助老人手中,为他们送上温暖的关爱和真挚的虎年新春祝福,希望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面对慈润党支部的这次到来,老人们很是感动,手拿福字,喜笑颜开,激动地说道:“谢谢你们准备的这么周到,看着这些红彤彤的福字,就感觉年味也越来越浓了!”
      2022年是开展“贴春送福,情暖新年”活动的第二年,慈润党支部始终秉着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以红火的春联、喜庆的福字为纽带,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
      慈润一直秉持“爱,即是陪伴”的服务理念,努力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同受助老人个性化需求紧密结合,不断创新服务内容,采用受助老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志愿服务活动更加贴近其生活方方面面,给予受助老人优质服务体验。未来,“贴春送福,情暖新年”活动将作为慈润党支部品牌公益活动,在每年新春来临之际,持续为受助老人把党的祝福融入对联,贴在老人家门口,更送进老人心坎里。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2-01-2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寅虎迎春,福暖今冬——慈润党支部为受助老人送去春节祝福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