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年关将至,岁末平安 ”——慈润为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安装烟雾报警器













      冬季用火用电量持续增加,容易出现因用电、用火不慎引起的火灾。老年人由于记忆力衰退、行动不便且缺乏火灾防范意识、逃生能力,一旦出现意外后果不堪设想,而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多以独居为主,部分老人行动困难、视听能力下降、灾害事故感知和应对不敏感,常因用火不慎、电热器具使用不当等,而引发无法挽回的事故。
      为增强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其生命财产安全,1月14日,在沙子口街道的统一部署下,慈润为沙子口街道24位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安装物联网烟雾报警器。活动开展前,街道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协调各社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本次安装的烟雾报警器不仅能对火情和异常情况及时预警通知,而且能将预警情况反馈给后台工作人员,减少独居老人因灾情反应不及时造成的不良后果。
      在安装过程中,慈润向老人介绍烟雾报警器安装的必要性、功能和使用方法,并现场对报警器的性能进行测试,确保每个设备都能正常使用。志愿者还提醒老人,报警器只是起一个报警作用,最根本的还是需要在日常生活中规范用火、用电和用气,提高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从根本上减少事故的发生。
      年关将至,本次安装工作将温暖和关心送给需要关怀的群体,使其安全温暖过冬。

来源: 作者:冷淑怡 发布:2022-01-1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年关将至,岁末平安 ”——慈润为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安装烟雾报警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