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一元复始,阳光满路”——慈润洁美活动开启2022年新篇章







      据2021年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发布的消息显示,每年有多达1200万吨塑料垃圾最终流入海洋,预计至2040年将增加两倍。海洋垃圾污染在水里,但根源在陆地。因此,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尤为重要。
       1月1日——2022年的第一个清晨,慈润新年洁美沙滩行活动在石老人海水浴场举行。日出时分,阳光将海与天缝合,慈润人在霞光中感受新年的温情。将明未明之时,慈润人在沙滩上捡拾垃圾的身影,也成了游客和市民眼中独特的新年风景。
      本次新年洁美沙滩行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晨光中尽显青春与朝气,细致仔细地弯腰捡拾散落在沙滩上的垃圾,大到塑料瓶小到烟头,都被收入垃圾袋中。他们用认真专注践行着慈润人的环保理念,我们坚信,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行动定能感染和鼓励更多的人主动、自觉地参与到海滩垃圾的清理行动中,甚至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希望在海滩上随意扔垃圾的现象会慢慢减少,从而在源头上保持海滩的清洁。
      新年第一天,慈润人在沙滩上度过浪漫而富有意义的早晨,入目是洁美后干净温柔的海水与沙滩,抬头是洒在身上的明媚阳光,我们明了环保的意义也明了付出与收获的意义。一元复始,2022年慈润依旧会携着满路阳光走下去,坚定且有力量!

来源: 作者:冷淑怡 发布:2022-01-0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洁美

慈润 洁美


  1. >“一元复始,阳光满路”——慈润洁美活动开启2022年新篇章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