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家校联动,共促成长”——慈润爱心课堂召开期末家长会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联动,增强家校教育合力,同时对本学期学生情况做出总结,12月25日下午,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在张村河管区召开期末家长会。
      今年是慈润爱心课堂落地张村河管区的第二年,开课至今,在贯彻落实“以文化教育为基础,以兴趣拓展为重点,以道德培育为目标”的特色辅助型教学模式的同时,慈润也尝试创新教育方法,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的乐趣,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会上,项目执行官和四位义教老师代表分别进行学期工作总结和学生学习情况总结。此外,本学期家长们积极配合开展工作,为表感谢与鼓励,慈润爱心课堂评选出两位“优秀家长”。同时,对成绩优秀、表现出色的学生颁发“优秀学生”证书。
      本次期末家长会不仅对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而且以家长会为契机,通过沟通交流增进家长对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和学生成长动向的了解,为家长解疑答惑,增强家校联动,共同助力学生成长和发展。
      新的一年悄然而至,慈润爱心课堂将依旧秉持项目初心与理念,用爱浇灌每一份希望,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

来源: 作者:冷淑怡、王斌潇 发布:2021-12-2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爱心

慈润 爱心


  1. >“家校联动,共促成长”——慈润爱心课堂召开期末家长会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