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安全常伴、健康守护”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岛本色金属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善举传递温暖,爱心传承美德。12月15日,“沙子口街道‘安全常伴、健康守护’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岛本色金属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沙子口街道举办,活动旨在有效链接社会爱心资源,从居家安全和守护健康两方面入手,改善沙子口街道困境老人生活水平,凝聚政府、企业、组织三大方力量,在社会公益事业中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本活动由沙子口街道部署、青岛本色金属有限公司资助、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崂山区医养健康产业商会承办,邀请爱心医疗机构共同参与。活动现场为青岛本色金属有限公司及爱心组织、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其积极贡献作出表彰,他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担社会责任,肩负时代担当,树立了模范公益榜样。
      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已在崂山区开展六年有余,近期在沙子口街道先后开展了“冬季采暖安全排查”工作、“益同行·衣感兴,送暖传温情”捐衣送暖、“笑口常开,健康相随”口腔健康巡诊等多项公益活动。本次启动仪式暨捐赠仪式营造出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充分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更是将以人为本、奉献社会的品德与具体社会实践结合,让来自社会的关心切实落到了实处。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公益从来不是一件易事,它需要社会各界的扶持,也需要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同时要关注社会中亟需优先解决的问题。未来,慈润将继续与基层政府和社会爱心资源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的公益项目来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12-1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安全常伴、健康守护”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岛本色金属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