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生命关怀,“救”在身边——慈润开展初级救护培训







      12月5日下午,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在慈润爱心课堂举办初级救护培训。学习护理专业的慈润人以面对受助老人突发疾病时,志愿者应如何正确实施救助措施为中心,就症状表现、症状判断以及心肺复苏等内容为志愿者进行系统培训,理论知识学习结束后,志愿者们依次对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锻炼急救能力。
      老年人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人群,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人身体各项机能衰弱、抵抗力下降,这些突发性疾病时刻威胁着老人们的生命安全。而受助老人多为独居,一旦发生突发疾病,后果不堪设想。因此,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自开展初期就将“健康管理”作为项目的一项重要服务内容,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通过询问和观察对老人近期身体状况进行评估,并及时作出应对方案,定期义诊检查等,在一定程度上防范了突发疾病的发生。
      本次培训,将很大程度上提高志愿者应急救护的能力、加强受助老人的健康保障。定期进行的初级救护培训不仅为每周持续开展应急演练打下基础,也对整个项目后期稳步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冷淑怡 发布:2021-12-0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生命关怀,“救”在身边——慈润开展初级救护培训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