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艺无止境,舞动青春——慈润爱心课堂开设舞蹈兴趣课





      舞蹈是身体的诗歌,通过音乐、动作、表情、姿态表现内心世界,给我们带来形体和气质的改变。12月4日,围绕知识学习与表演欣赏两大主题,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开展舞蹈兴趣课,为学生们构造一个审美欣赏和审美创造的空间。
      本次授课的义教老师自幼接受系统的民族舞学习,并考取舞蹈十级证书,具有深厚的舞蹈基础。课堂上,老师充分将知识性与实践性结合,通过对舞种知识的详细讲解,使学生们初步了解常见的舞蹈风格。为了更加直观、立体地让学生深入品鉴舞蹈的力与美,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学习了简单的舞蹈动作,让孩子们在韵律中体验舞蹈的乐趣,在欢声笑语里感受舞蹈的魅力。此次舞蹈课为学生搭建了学习和展示才艺的舞台,深受孩子喜爱和欢迎。
       当前,我国的教育重心逐渐从应试教育转变为素质教育,更为重视孩子的综合素质培养。而舞蹈也凭借着其独特的魅力,为正在成长的孩子们带来了乐趣,同时促进了孩子们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这次的兴趣课堂让孩子们了解舞蹈、走近舞蹈,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通向舞蹈的大门。希望此次活动能在同学们的心里播下艺术的种子,帮助孩子更加热爱生活。

来源: 作者:于雪山 发布:2021-12-0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爱心

慈润 爱心


  1. >艺无止境,舞动青春——慈润爱心课堂开设舞蹈兴趣课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