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2021慈润防艾活动在青岛大学东校区举办









      11月27日为迎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到来,慈润在青岛大学开展为期三天的防艾宣传活动。
      自1985年我国发现首例艾滋病,我国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做出了巨大努力。目前,我国艾滋病经输血传播基本阻断,经静脉吸毒传播和母婴传播得到有效控制,性传播成为主要传播途径。青年大学生正处于性活跃期,性观念也越来越开放。大学生成为受艾滋病影响最大的人群之一,而我国绝大部分高校校医院,也并未设立专门检测艾滋病的检测设施,因此学生们的自我检测就显得尤为重要。
      现阶段,为适应艾滋病防控新时期的新要求,此次活动以发放防艾知识手册、免费安全套为主。慈润在今年首次发放新型艾滋病尿检试剂盒,避免了同学们对穿刺式检测试剂的恐惧,旨在牢固树立人人自检的防艾理念,深化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培养青年学生“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与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结合,巩固现有防控成效,完善防控体系,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提升防艾知识知晓率,避免和最大限度减少易感染艾滋病危险行为的发生。本次慈润防艾宣传活动得到了市疾控、李沧疾控、市北疾控、崂山疾控的大力支持,为落实2021年常态化学校艾滋病宣教工作做了有力的保障。
      青年大学生参与预防艾滋病的活动意义深远,不仅是为了自己的生存与健康,而且是为了全社会、全人类的发展。青少年有责任成为抵御艾滋病在二十一世纪猖獗流行的最有生气的社会力量。让我们行动起来,在宣传和预防艾滋病的活动中献出自己的力量,遏制艾滋,履行承诺。

来源: 作者:刘岩 发布:2021-11-2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慈润

1 慈润


  1.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2021慈润防艾活动在青岛大学东校区举办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