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无偿献血周,热血青春永不休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义务。自11月15日起,慈润无偿献血应急总队开展了为期一周,以“血色的青春”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通过发布漫剪番剧努力向大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无偿献血一直是慈润公益志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慈润定期组织开展线上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及线下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开展实践活动,慈润了解到还有部分人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存在差异误区,缺乏基本知识储备,导致献血积极性较低。针对此种现象,慈润特成立无偿献血宣传工作组,依靠主流媒体,打造品牌特色文化番剧——《血色的青春》,将无偿献血知识向大众宣传普及,引导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
      在此次无偿献血可视化产品开发阶段,从前期选材、编剧到后期配音、剪辑,慈润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优质品牌化设计的优势,不断对开发成果进行筛选打磨,精益求精,制作出的无偿献血系列番剧,巧妙将知识性与趣味性融合为一体,迎合了现代年轻人网络冲浪兴趣爱好,在多个互联网平台形成广泛传播和众量转载,并获得一致好评,彰显了青年志愿者在社会无偿献血事业中的蓬勃生命力。
      未来,慈润将继续以无偿献血的知识宣传与实地开展作为工作中心,通过线上、线下两大开展手段,形成广维度、深层次的宣传形式,营造轰动、震撼的宣传效果,提高无偿献血的知识普及率,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的事业中来。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11-19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

慈润 无偿


  1. >慈润无偿献血周,热血青春永不休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