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情系今冬,爱续四季









      长情,从不止寥寥陪伴。11月28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继续秉持“爱,即是陪伴”的项目理念,分组有序地前往各受助老人家中提供持续跟踪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拓展受助范围,夯实服务成果。
      此前,慈润与沙子口街道已建立起稳定的联络互通机制,前后开展了冬衣送暖和送医入户、健康寻访两大主题活动,在慈润的走访排查中,发现部分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长期独居,对亲情陪伴需求较大。鉴于此种情况,本周慈润专门成立志愿开拓小组,前往沙子口街道详细了解受助老人的基本情况。
      围绕冬季采暖安全和御寒物资储备的主题,慈润人逐户逐项了解了受助老人家中烟雾报警器、采暖设施的使用情况,以及御寒衣物,被褥床具,食品蔬菜等物资储备情况。在亲情陪伴的过程中了解受助老人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为进一步为老人提供个性化高质量服务提供依据。
      本次走访排查活动使慈润人与沙子口街道受助老人进一步加强了情感联系。经综合考量,慈润确定了将其中3位老人纳入项目一级保障服务范围,在以后对其开展定点定时帮扶,提供持续跟踪服务,让陪伴更加长久,让情感更加长情。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11-28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情系今冬,爱续四季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