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义诊惠民,帮扶连心

      据了解,我国约有一半老年人是高血压患者,老年人群高血压患病率随增龄而显著增高,农村地区居民高血压患病率增长速度较城市快。11月17日,慈润联合青岛思达心脏医院共同开展“送医入户、贴心义诊”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受助老人身边。

      在前期崂山区民政局统筹领导的“益同行,‘衣’感兴,送暖传温情”公益活动中,慈润走访了沙子口街道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经过入户走访,发现部分特困老人有就医就诊需求,其中朱爱强老人现年67岁,双目失明,近期血糖血压持续异常,但由于出行不便导致就诊困难,此次入户义诊,即精准解决老人就医不便的生活难题,将来自政府与社会的关心真正落到实处。

      在义诊现场,思达医院董主任和肖护士长细心为受助老人测量了血压血糖,详细解答有关血压方面的健康咨询,分别就如何正确服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及合理饮食等方面给予科学指导,叮嘱老人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发现问题应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得到老人及家属的一致感谢。

      搭建社会支持网络,实现供需精准、有效对接,提供更加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切实解决受助老人的生活难题,慈润责无旁贷。而接下来,慈润也将充分发挥“爱,即是陪伴”的项目理念,将优质志愿服务一直持续下去。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11-18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义诊惠民,帮扶连心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