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书”送温暖,愿前路晴朗——慈润捐书活动圆满结束








      11月12日晚,慈润为期一周的捐书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捐书活动基于“慈润爱心课堂中小学生图书角建设计划”,在青岛大学两个校区连续开展。
       “慈润爱心课堂”是在区民政局和中韩街道的关心指导下,由大学生志愿者发起成立的,以帮助小学阶段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外来务工子女等提高成绩为目标的免费周末爱心课堂。自2015年开展至今,慈润已在多个社区建立爱心课堂。
       冬日暖阳融融,捐书现场人头攒动、爱心学子络绎不绝,慈润人热情地向前来了解活动的同学发放宣传单页并介绍捐书项目及书籍去向。经过一周的努力,“慈润爱心课堂”图书角迎来了一批包裹着哥哥姐姐们温暖的图书。图书角是爱心课堂的孩子们在课余时间开阔视野、观察世界的窗口。我们相信,书籍永远是孩子与世界对话的钥匙。
       我们无法定义成长,但我们愿以书籍连接温柔纯粹的心和想看见世界的眼睛。孩子们向未来张望的时光也许漫长,但希望努力过后,都是晴朗。

来源: 作者:冷淑怡 发布:2021-11-1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书”送温暖,愿前路晴朗——慈润捐书活动圆满结束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