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凛冬将至,温情无限





      庆生派对是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重要的服务内容之一,旨在让老人拥有一次美好的庆生体验,不仅增进了老人与志愿者之间的情感距离,也让老人在轻松的氛围里感受到温暖和真情。
      11月12日,正逢臧姚忠爷爷生日,为了给爷爷一个生日惊喜,慈润人早在一周前便制定了详细的庆生方案,为了完美举行此次派对,慈润人不断排练流程、筛选节目、敲定细节,做了充足的准备,努力为庆生过程中的每一分钟都赋予特殊的意义。
      活动现场,慈润人既暖心,又热心,以高昂的热情,精神饱满的出现在老人面前,唱歌跳舞样样俱全,不仅缓解了老人的日常孤独,营造欢乐和谐的气氛,更是让老人与慈润人的相处时光意义非凡。2021年是慈润人陪伴臧爷爷一同过生日的第六年,六年的时间足以让两颗素不相识的心,在一次次的惊喜与感动中不断贴近。臧爷爷在与慈润人分享蛋糕时,也不禁追忆起往昔,回忆当年青春趣事,也怀念起过去六年与慈润人相处的点点滴滴。“有你们每周来陪我说话,带我出去玩,还每年给我过生日,别提有多高兴了!”臧爷爷拍着慈润人的肩,激动地说道。
      生日惊喜让这个寒意将至的日子里温暖加倍,慈润将衷心祝愿爷爷安康幸福,能够与我们度过一年又一年,同时慈润也将继续关心、爱护老人,用真情和奉献陪伴老人度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

来源: 作者:刘洁 发布:2021-11-1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凛冬将至,温情无限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