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益同行,“衣”感兴,送暖传温情













      国家气候中心最新消息表明,受拉尼娜现象影响,2021年冬季冷空气势力偏强,活动频繁,寒潮低温等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偏多。11月7日,在崂山区民政局的统筹领导下,慈润联合青岛泰卿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益同行,‘衣’感行,送暖传温情”公益活动,在立冬之际,为沙子口街道24位分散供养的困境老人送去保暖衣物和新鲜时蔬,为他们的冬天送上一份温暖的关怀。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在日前冬季御寒物资储备情况排查工作中,实地调查了受助老人家中采暖设备配备与御寒衣被储备情况,围绕其衣被损旧、稀缺、保暖效果不佳等问题,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并由青岛泰卿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捐赠过冬衣物及新鲜时蔬,切实个性化解决老人御寒物资储备不足,需求量较大这一现实问题。而青岛泰卿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发展至今,一直热心公益,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崂山区首批困境老人厨房微改造计划等活动中也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捐衣送暖活动,不仅缓解了受助老人御寒衣被紧缺压力,更是让来自政府与社会的温暖与关怀落到实处,让社会爱心力量更加凝聚团结,积极为受助老人解忧愁、办好事,尽全力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11-0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益同行,“衣”感兴,送暖传温情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