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消防安全,警钟常鸣





      秋冬季节历来是火灾事故易发生期,中小学生的安全健康正是消防安全薄弱的一环。为了切实提高学生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6日下午,慈润爱心课堂就“11.9·全国消防日”,开展了一节以“消防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本次“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分别从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义教老师通过向同学们普及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带领学生学习火灾预防原则,以达到远离火灾危险的目的。随后,志愿者针对火灾发生后可展开的措施向学生们做出详细指导,最后以真实案例结束,加深学生对火灾的印象。
      此次主题班会在学生心里埋下了消防安全的种子,部分学生现在的心愿是长大后做一名光荣的消防队员,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颗小小的种子,一定会慢慢成长起来,怀揣着梦想的这些孩子就是未来的新一代“火焰蓝”。

来源: 作者:白凤霞 发布:2021-11-0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消防安全,警钟常鸣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