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秋风徐来,有爱常新







      季节轮换,秋意渐浓。为排解受助老人心理孤独,满足受助老人个性化的精神需求,11月5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开展秋季出游活动,陪伴受助老人前往石老人海水浴场游玩,体味大千世界的丰富精彩。
      2021年已是臧姚忠老人与慈润人相识的第六年,在每年舒适季节,慈润人都会征集老人出游意见,开展特色陪伴出游活动,加深老人与慈润人之间的感情联络,为彼此增添美好回忆。此次老人与慈润人一同前往石老人海水浴场,感受着自然的新鲜空气,享受多彩的秋季,在谈笑与游玩中,大家都倍感轻松与惬意。
      陪伴出游是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持续跟踪的服务内容之一,目的是提升老人幸福感、获得感。此前,在每周的常态性跟踪服务中,慈润人了解了受助老人秋日出游的精神需求之后,综合考量各项因素,成立秋季出游意向小组,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出游地点进行了种种筛选,充分考虑受助老人的身体状况,制定了合理的出游计划,努力为受助老人提供一次美好的出游体验。
      “你们这帮孩子都太好、太懂事了,每个学期能有你们带我出来逛逛玩玩,我也感觉我自己年轻开心了不少!”在陪臧爷爷回家的路上,他笑着对慈润人说道。
      季节轮换,总有新的故事值得期盼。此次出游,感受着秋风来自远方,而旅途中亲爱的人,此时就在身旁。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11-0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秋风徐来,有爱常新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