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侯淑健



      他说,彼方尚有荣光在;他说,少年不惧岁月长。
      很简单的道理,万千的世界里充斥着繁杂滚烫的人生,每个人没有“就应该”的样子。有人向往野玫瑰般肆意生长,有人偏爱粗粮般平淡的模样,有人究其一生梦想成为光,有人遨游四海乘风破浪……但也有这么一个人,绽放自己,最终成为了一颗身在“圆”中不知“圆”的巧克力豆。
      朴实坚硬的外衣,包裹甜蜜的糖果内心,这本就是巧克力豆的属性。细数侯淑健与慈润共处的这几年,糖豆属性精准释放。身为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执行官,他总是尽我所能,执拗地敲定每一处细节,宏观到大型活动流程方案,微观到周次活动人员名单。在他负责的领域里,他从来勤勤恳恳,不卑不亢,默默承受。他是受助老人心里值得信赖的少年,是同行新生眼中体贴腼腆的学长,是慈润人公认的执拗外表下内心柔软的糖豆。
      随时撒种,随时开花,随时成为一颗巧克力豆,将慈润这一径长途,点缀的香花弥漫、甜蜜悠扬。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10-3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侯淑健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