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热血真情,与爱同行——慈润爱心队伍参观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













      青岛市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是山东省首个集多媒体智能互动为一体的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展馆。10月24日,慈润无偿献血应急总队组织参观青岛市无偿献血科普基地,带领新老慈润人深入学习血液健康知识,壮大队伍力量。
      科普基地以多媒体演示、互动游戏等形式引领探秘血液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利用虚拟现实和人机交互等现代信息技术,开展全新视、听、感沉浸式无偿献血健康科普教育。 
      通过有序参观不同的展区,在知识性与趣味性的互动体验中,慈润人深层次探索了血液奥秘,从多方面了解了血液基本知识、用血返还政策及无偿献血发展历程等,更加直观地认识到无偿献血对身体的好处和对生命的珍贵,也使众多慈润人无偿献血的社会责任感更加强烈。
      慈润无偿献血应急总队作为青岛市无偿献血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不断壮大新生中坚力量,并融合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主流宣传手段,将无偿献血知识向大众宣传普及,引导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10-2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爱心

慈润 无偿 爱心


  1. >热血真情,与爱同行——慈润爱心队伍参观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