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敬老助老暖重阳主题活动在董家埠等社区开展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崂山区民政局、沙子口街道办事处联合慈润等社会爱心力量开展“益同行——敬老助老暖重阳”主题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节日问候,为特困老人进行了“幸福小屋”微改造,提升老人幸福感。
      在董家埠社区,举办了“相守重阳社区长者关爱活动”,崂山区育才小学的同学们为老人准备了精彩的朗诵,慈润人和老人进行了游戏互动、开展互动体验式心理讲堂,并进行了美好创意DIY手工制作。
      在前登瀛社区,开展了困境老人集中走访活动,崂山区育才小学的同学们为老人准备了节日物品,河南信念集团为老人赠送了水饺。
      同时,崂山区民政局联合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崂善行公益基金,不断深化困境人群“幸福小屋”微改造项目,通过对他们的生活、学习环境进行微改造,来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重阳节前夕,德馨公益、兄弟公益、青岛成盈汇商贸有限公司、青岛弘艺国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4名分散供养特困老人打造“幸福小屋”,更换了崭新的被褥与床上用品,保障老人晚年幸福生活。
      下一步,崂山区将围绕全国社会救助改革创新试点,完善“物质+服务”救助体系,丰富“益同行”社会救助综合服务项目内容,不断增强困境人群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 作者:冷淑怡 发布:2021-10-1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敬老助老暖重阳主题活动在董家埠等社区开展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